close

未命名 -1.jpg

薇拉莉葛琳諾Valeria Golino/飾 茱莉亞

1532008614.jpg  valeria-golino-vanity-fair.jpg

一雙深邃憂鬱的雙眼彷彿可以穿越另一個時空的女主薇拉莉葛琳諾 (Valeria Golino)1966年出生於義大利拿坡里,父母離異後,就和畫家母親一起到雅典生活,並在希臘展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成長背景讓她精通英、義、法、希臘四國語言,17歲就被導演相中拍了第一部電影【命運的玩笑A Joke ofDestiny】,1986年以【愛的故事A Tale of Love】奪下威尼斯及義大利影評人協會雙料影后,大膽狂放的演出讓她年紀輕輕就成為世界級的影星。

1988年前往好萊塢發展,和湯姆克魯斯合演【雨人】旋即打開國際知名度,接著和查理辛合演【機飛總動員Hot Shots】更充分展現了她的喜劇天分。在美國闖出一片天之後,薇拉莉葛林諾仍不忘重返歐洲拍片,成為少數橫跨歐美影壇的女星之一。 

2389.jpg 191949.1020.A.jpg 1198977652484.jpg

在【熟女晚上不約會中】,她成功詮釋了背負傷痛過往的游泳教練,一個封閉、幽微、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的女子,只有她憂鬱的眼神洩露了情緒,幾乎就要讓人陷溺其中,這種想愛又不能放膽去愛內心掙扎令人為之動容。

giulia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