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390.jpg

Sonja Richter 2.jpg Sonja_Richter.jpg  

1974年生於丹麥,桑雅麗希特是北歐知名女演員,畢業於丹麥演藝學院,2002年丹麥電影獎最佳影片【窗外有情天】中有賺人熱淚的演出,也以該片榮獲丹麥電影獎最佳女演員提名,從此一砲而紅,被柏林影展譽為當年最具潛力的「竄升之星」(Shooting Star)。外表清新脫俗的她,戲路寬廣,在犯罪電影【盜走林布蘭Stealing Rembrandt】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2005年【愛在你手心In Your Hands】精湛內斂演技也備受讚譽。2010年,她主演恐怖驚悚片【邪惡信仰Bad Faith】,被捲入一場駭人的命案,多倫多影展首映,廣受好評。

 woman dreamt (7).jpg woman dreamt (18).jpg 

在電影【女人夢男人】中,桑雅飾演在夢境與現實中掙扎,被愛與性的渴望逼到瀕臨崩潰的女人,她與【盜走達文西】男主角馬辛多洛辛斯基Marcin Dorocinski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大膽奔放的裸露,精湛演技與敬業的精神,也讓飾演丈夫的知名瑞典男演員麥可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向媒體讚譽桑雅是他所合作過最優秀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