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390.jpg

Michael-Nyqvist-2.jpg Michael Nyqvist copy.jpg

1960年生於瑞典,外型英俊穩重的麥可恩奎斯特,最為人熟知的是在瑞典賣座三部曲【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擔綱要角。他的演技受到瑞典國家電影大獎,相當於瑞典奧斯卡的高度肯定。早在2000年,他在電影【一個屋簷下】演出令人驚艷,並獲得瑞典國家電影大獎(Guldbbage Awards)最佳男演員提名、 2005年以電影【戰場上的小人球】又獲提名,在2003年的【情定墓園The Guy in the Grave Next Door】使他再獲提名並勇奪此獎項,2004年的【就像在天堂】再獲提名。2011年他將進軍好萊塢,演出【玩命關頭】大導演約翰辛格頓的新片【Abduction】。

woman dreamt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