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3901.jpg  

1936年,貝格曼的成績打破全國跳高記錄,但納粹顧忌到這位奪冠熱門人選的成功,會引起全世界對猶太人命運的關注,以技能和水平不足為由,剝奪了她的參賽資格並從國家隊除名。他們寧可讓反串女人的男子上場,也不讓真女人--猶太女人拿獎。由史實改編的電影--【柏林地下情】,講述優秀的運動選手參與國際賽事,卻因政治原因遭受不平等的對待。這部電影,相信多少讓大家聯想到近日最多爭議的--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當政治風暴捲入了體育賽事裡,所謂的"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的運動精神是否仍存在? 

歡迎大家留下自己對這段史實或對"楊淑君失格事件"的感想(限50字之內,請保持理性勿有攻擊性言論~),就有機會得到【柏林地下情】特映券2張。

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

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36Zulu  #46 cheryl  #40 sunlight1515  #25幸福嚴選 

#21 cy1234 #20 sam423 #16 unbelievable #7 N

#1 Cleo #24 luise  

另外 #21 cy1234 #16 unbelievable 獲得DIDI運動舒壓掌心球乙個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11/25 中午12:00 。11/25 公佈幸運得主! (email 通知)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限50字之內,請保持理性~避免有攻擊性文字!),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柏林地下情】電影特映券2張

特映時間:11/30 (二) 9:0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再抽2名送I'AM Didi運動舒壓掌心球乙個!(隨機贈送)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DIDI2拷貝.jpg

DIDI.jpg

 

 

 

 

 

Didi (Di Difference)

是 I AM 品牌的代言公仔,代表的意義是人人生而不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不同造型的掌心Didi,緊握在手心,不但能刺激血液循環,也讓你釋放身心壓力,重新以輕鬆的心情面對生活的挑戰。

無憂無慮的Didi正在提醒你,別忘了隨時保持赤子之心

 

 

 

 

電影預告:


 

 

電影預售票熱賣中!

>>>>  購票去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