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m.jpg

烏曾道斯基 Sebastian Urzendowsky瑪莉

擁有獨特氣質與外貌的烏曾道斯基,1985年生於柏林,從小就被星探挖掘,八歲就在電視劇【褓母Babysitter】中初試啼聲,成為德國人氣童星。十二歲開始在各大青年劇團演出。2003年,演出【曙光乍洩Distant Lights】,該片在柏林影展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受各界好評。電影【我不是小孩The Child I Never Was】飾演一位變態少年殺手。 2006年【乒乓Pingpong】飾演叛逆青少年,坎城影展邀請參加國際影評人週;2007年,他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偽鈔風暴The Counterfeiters】中飾演一名集中營的囚犯; 2008年參與電影【柏林的女人A Woman in Berlin】飾演一名年輕軍人,也有令人激賞的表現。他俊美的外型,加上各類型的角色皆能靈活演出,是德國備受矚目的亮眼新秀。

 pingpong2.jpg Sebastian+Urzendowsk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