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390.jpg  

法國慾女作家 自暴床第性愛內幕

《慾亂日誌》原著的作者瓦拉莉塔索(Valerie Tasso),1969年出生於法國,她傳奇的一生比連續劇還精采,她在書中所寫的多半是自己的親身經歷。15歲那年,她向男友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而對方回送了她一隻貓,對於這段初戀她一直念念不忘。

她在大學主修經濟及外文,畢業後繼續深造,取得MBA學位後,進入一家貿易公司擔任行政人員,精通五種外語的她,是別人眼中擁有專業技能、生活優渥的高知識份子;但她對於這種平凡的人生並不感到滿足,也不想被傳統的價值觀束縛,只想率性的追求快樂及刺激。

 20071212elpepuage_11.jpg

(瓦拉莉塔索與慾亂日誌】女主角貝蓮法布拉合影)


她熱衷性愛,樂於享受性愛的歡愉,甚至為此辭去工作,偶爾下海應召,這也讓她發現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及另一種感情,亦令她反思性的黑暗面及兩性的親密關係。瓦拉莉把她六個月的應召工作經驗當成一種人類學的田野調查,她見識了形形色色的人,對兩性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現在她已成為性學博士,將多年來所見所聞結集成書,進行研究及教學,貢獻社會。而她備受爭議的半自傳小說《性癮日誌》也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

 images.jpg 166046.jpg antimanual_sexo.jpg

瓦拉莉將自己定位為「自由思想者」,有關於性的一切問題,她都花時間去仔細了解及研究,她所講述的一切都不是紙上談兵,而是親身體驗社會上有關性的種種矛盾。她的其他作品包括:《夜巴黎》(Paris La Nuit)、《性的反面》(The other side of sex)。她的新書《打破性別迷思》(Sex’s Antimanual)直言批判了社會避談「性」這種價值觀的偽善。瓦拉莉除了定期在報紙專欄發表文章外,也在西班牙主持電台及電視節目。她的作品充滿原創性及個人風格,被視為西班牙當代最重要「性心理學」的代表作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