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i1639708.jpg

改編真人性史的西班牙電影《慾亂日誌》,改編自法國爭議女作家瓦拉莉塔索Valérie Tasso原著《性癮日記》。裡頭描寫她自身經驗,大談自己熱衷性愛、為此辭去工作下海賣身,更在每次狂歡後都會寫下日記紀錄。這樣大膽又具爭議性的告白,找來西班牙鬼才導演克里斯提安莫里納 Christian Molina執導,他更讓電影呈現出不設限、超尺度的畫面!

 《慾亂日誌》改編暢銷小說《性癮日記》,故事更是作者瓦拉莉塔索自身經驗;不過她相當沉迷性愛,更為了享受辭去工作,並下海當應召女郎,只是在這 過程中當發現每個人的微妙關係與情感,最後她將半年的賣身經驗當成一種「田野調查!」目前她更成為「性學博士」,並進行研究教學!


DiarioDeUnaNinfomana021.jpg


不過要將自己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慾亂日誌》找來西班牙鬼才導演克里斯提安莫里納,女主角更是由外表酷似妮可基嫚的貝蓮法布拉,她豪放的演技、大膽全裸的床戲,都讓她榮獲巴塞隆納高第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貝蓮法布拉在片中飾演一名性慾極強、需索無度的浪蕩女,每每沉溺玩性愛的歡樂後,就會寫在日記裡頭,探討自己在性愛中自我解放的過程。這樣一部超尺度、不設限的電影,也將於台灣跨年夜在國賓長春、真善美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