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贈票390拷貝.jpg

每個人對於性與愛的關係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覺得是連體嬰,有的人推崇性愛分離。看完預告片後,歡迎留言分享你認為「性」跟「愛」是能完全切割開來的嗎?請說明理由 並留下email 就有機會得到【慾亂日誌】電影特映券2張!

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

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5  #7 v  #27  counco  #32 cancerstudio  #40 bowbow#42 Angeline

#44 浮游  #43  生  #49  scandy05  #53  Florina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12/22。12/23公布幸運得主! (以email 通知為主,所以一定要留喔!)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慾亂日誌】電影特映券2張+so that's me 買千送百折價券2張

             特映時間:12/28 (二) 7:00 pm ,真善美劇院(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