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輪poster_RGB.jpg

1月21日 大師遇大師/梅花數位劇院獨家獻映

 

 唯有了解其他宗教,才能在世上創造和平 

 

與電影大師荷索,踏上一段心靈朝聖之旅。

 

44_25.jpg 44_34.jpg

被視為異端人類學家的導演荷索,用他獨有的視角觀察達賴喇嘛所主持的「時輪金剛灌頂」法會,紀錄其所傳述和平與慈悲的觀念。這場法會吸引了數十萬僧侶及朝聖者前來佛陀的悟道聖地「菩提迦耶」,虔心雲集的信徒以及如詩般懾人的壯麗風景,加上荷索醇雅溫柔的畫外音,首度公開藏傳佛教神聖的秘密儀式,荷索也親自與達賴喇嘛深度對談,兩個文化觀點的衝擊、精神與心靈的洗滌、神聖的佛法與教義,在本片一一呈現,大師遇大師,千載難逢絕不容錯過!

44_33.jpg 44_24.jpg 

荷索曾說:「為何我要拍電影?我想要顯現無法解釋的事物。」所 以他從一棵傳說中神樹的年輪開始,藉由天地萬物的凝視觀察來抒寫他對宗教這股神秘難解力量的說法,如同達賴喇嘛所傳達的慈悲精神,透過了解其他宗教,在世 上創造和平。當片末紀錄喇嘛將十天來辛苦以彩沙製作的時輪壇城全部摧毀,相信影迷於其玄妙之領悟中,會體會到荷索如「大癡清靜」般,追逐心靈昇華的禪境。


**更多電影訊息,請至【時間之輪】專屬電影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