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即時新聞DiarioDeUnaNinfomana019粉粉.jpg   
〔本報訊〕扒光道德外衣、性愛鏡頭一刀未剪上映的《慾亂日誌》,即將於跨年夜上檔,本片改編自法國爭議女作家的真人性史,患有性癮的女主角,男友一個接一個,為了做研究甚至還下海賣身,電影中佔6成以上的全裸性愛畫面讓片商一度擔心過不了新聞局那關,所幸電檢結果出爐,24個激情鏡頭都將保留,一刀未剪上映。

電影中多場火辣床戲,從床上、車上到廚房流理台,不但在各種場合嘗試各種性愛姿勢,甚至藉由不同道具增添床第情趣,有一幕還用到可樂空瓶,令人大開眼界,很多看過特映的網友大呼吃不消,出了戲院還覺得臉紅心跳。但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喜歡性愛就像喜歡集郵一樣,不應該被另眼相待,《慾亂日誌》是一部發覺女性自覺的深度之作,不只脫下女主角的外衣,更扒光世人的道德尺度。 

《慾亂日誌》原著的作者瓦拉莉塔索(Valerie Tasso)傳奇的一生比連續劇還精采,她在書中所寫的多半是她的親身經歷。她對傳統社會對於女性的約束嗤之以鼻,大方坦承喜歡上床,享受高潮帶來的快感,甚至為此辭去工作下海應召,把6個月的應召工作經驗當成人類學的田野調查,也見識了形形色色的男人,經驗之豐富讓她成為性學大師,甚至因此在大學任教。

片中飾演女主角的貝蓮法布拉(Belén Fabra),擁有酷似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的艷麗外表,在電影中含羞不帶怯,三點全露的驚人豪放演出,讓她一舉獲得巴塞隆納高第獎最佳女演員提名。而原著作者在片中亦有露臉,雖是驚鴻一瞥,卻與主角有一段精彩鏡中對話,巧妙安排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