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poster_舞樂祭影展.jpg

 
歡樂迎新年後,聯影電影廣受好評的年度影展企劃,今年的「舞樂祭」影展很不一樣,特別精選3部各具特色的精采舞樂電影,分別為經典童話《公主的迷思》、傳奇劇坊《舞馬》以及蕩氣迴腸不朽音樂劇《魔笛》,透過芭蕾、特技劇坊、歌舞劇的藝術表演形式,將音樂與舞蹈做完美融合,2月18日到3月3日期間在重新開幕的梅花數位影院要觀眾好看。
公主的迷思 (1).jpg

 目眩神迷的魔幻芭蕾,由法國首席編舞家普雷祖卡、前衛時尚計師高堤耶聯手打造,以融合芭蕾與現代舞的曼妙肢體語言,大膽前衛的時尚風格,演繹雋永不朽的浪漫經典故事,視覺以黑、白、紅三色營造,搭配舞者細膩的舞動線條,更顯戲劇張力;這齣現代芭蕾舞劇,除了浪漫動人的愛情,也反映出現代新女性,無止盡的慾望渴求、對於愛的執著。

舞馬 (1).jpg

 群馬聞歌起舞,百年難得一見神乎其技的傳奇劇坊,來自凡爾賽的馬術師巴塔巴斯與神駒共舞《舞馬》,將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感官娛樂震憾,劇中馬扮演重要角色,以優雅、極富靈性的姿態貫穿全場,與表演者舞動人馬合為一體,除了精采馬術特技,更結合舞蹈、體操、口技表演與吟詩誦唱,每場表演都神乎其技,令人毛髮豎立,千萬不容錯過。

魔笛 (1).jpg

 莫札特最耀眼的傳世鉅作《魔笛》,耗資千萬歐元製作,敘述年輕士兵答應夜之女王的請求,前去惡魔領地拯救被擄走的公主,士兵的朋友「捕鳥人」帶著魔笛與他前行,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此部由導演肯尼斯布萊納,資深電影編劇史蒂芬弗萊精譯歌詞,融合歐洲各國特有音樂形式和戲劇表現手法,歌詠愛情,精彩淬煉,戰爭場面浩大壯觀,成就一部難以界定歌劇或電影的精緻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