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390.jpg

魔術師身兼演員佛朗西斯 演技特技樣樣來

my magic (11).jpg my magic (19).jpg

波斯可.佛朗西斯(Bosco Francis)印度籍新加坡職業魔術師,年輕時曾當過工人,六○年代在代某次機緣下,被選為當時美國魔術巡迴表演團隊的舞台助理,從此痴迷魔術特技。他埋首書堆,不停閱讀相關書籍,並跑了好幾趟印度去實際磨練他的技法。至今,他仍在亞洲巡迴遊歷演出,每次表演都讓觀眾讚嘆不已。導演邱金海讚許他:「以他非演員出身的背景,卻能有這樣專業的表演,真令人佩服!」佛朗西斯開玩笑回應:「唸台詞其實比表演特技難上好幾倍啊!」


超齡小戲精 亞弟斯

 1073967_18926_MYMAGIC(17).jpg My%20Magic%20(35).jpg
年僅14歲的亞弟斯(Jathisweran)從小就有表演天份,十歲時老師推薦他去參加一部劇場演出的試鏡,他不但成功得到角色,也從此成為該劇團的固定班底,皆擔任主角,曾演出【阿里巴巴】,廣為觀眾喜愛。
他的電視演出邀約不斷,角色多元,從幫派小混混到殘障人士,都有亮眼的表現。談到【魔法阿爸】,他說:「我學到了很多,不只是魔術而已,演技也大大進步。導演把我當大人看,而我也覺得自己就像大人一樣。拍這部片是最令我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