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ishposter小.jpg

★ 歐洲影史最賣座的惡搞喜劇,集結所有賣座電影精髓

【羊男的迷宮】【靈異孤兒院】製片KUSO大暴走

【超世紀封神榜】王牌特效總監與美術

429

_MG_9245.jpg spanish movie_7474.jpg  

你有看過全裸熱舞的羊男嗎?

阿莫多瓦看到都偷笑!

玩霉女人蕾蜜拉被神鬼第六感的母親蘿拉僱用為女僕,請她幫忙照顧患有「懼光症」的寶貝兒子,衰女蕾蜜拉不信邪,讓男孩在陽光下玩耍,卻把男孩烤焦了。一批大家熟悉的臉孔,就連藍精靈、超人,甚至國寶級大導阿莫多瓦都沒有倖免遇難。

 _MG_8699.jpg spanish movie_6307.jpg  

歐洲影史最賣座的惡搞電影,諷刺演繹《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甚至是《玩美女人》等,所有熱賣大片全都成了揶揄對象,驚喜連連的重量級搞笑電影。無奇不有、天馬行空的「特笑」橋段,活靈活現,讓人跌破眼鏡,包你笑破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