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普通贈票.jpg

不少朋友光看完【非普通教慾】預告,都直呼"有種令人不舒服的違和感",國際媒體也對這部描繪家庭黑暗面的電影,給予"讓人省思又令人不寒而慄"的評語! 

曾經哪部電影讓你看完從心底發毛、全身不對勁?無論是畫面效果的感官挑戰或是劇情內容的顛覆震撼,快來分享"令你不寒而慄"的觀影經驗,就有機會搶先看【非普通教慾】!

非常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4 阿蝸、#5 逼逼寶、#11 GUA GUA、#15 born criminal、#17 xavier2001、 

#31 巡哨、#42 心心、#50 小紜、#49 Huang Bo-tai、#39 裸心養、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3/23。3/24公布幸運得主。 (以email 通知為主,所以一定要留喔!)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50字以內),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非普通教慾】電影特映券2

             特映時間:3/29 (二) 9:0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