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x145.jpg

購票洽:博客來真善美戲院  

妳願意為了愛,付出多少犧牲

           信仰、自由,還是整個人生?

 4. 29 真善美 國賓長春 心的歸宿

Story 婚前溫柔的手在婚後變成傷人的手,為了逃避令人窒息的婚姻暴力,她帶著兒子離開傷心的伊斯坦堡,回到德國娘家希望展開新生活,但她的出現卻在保守的家族間掀起波瀾。傳統價值觀逼得他們將女兒拒於門外,甚至強迫將小孩送回夫家。為了保住心愛的兒子,她毅然走上逃亡之路,然而,家族聲譽和血濃於水的親情,卻令她寸步難行…。

When We Leave (2).jpg  

痛徹心扉的女性悲歌,愛與勇氣的動人見證

電影反映驚人社會議題,呈現「榮譽謀殺」背後的血淚故事,卻不帶文化與道德批判的眼光,藉由女性角色、守舊的社會與家庭架構,凝聚故事張力,呈現每個角色在衝突下的情感與真實面。女主角鄔梅勇敢地追求自主的生活,但同時又受家庭傳統規範所苦,在兩難的掙扎中發現,不論在娘家還是夫家,她都像是一個陌生人,兩個不同世界的陌生人…。深刻的親情與強烈的情感衝擊,令人心碎動容。 

 


購買【當妳離開的時候】超值套票2張400元樂沛奇歐盟雙認證天然有機保養品乙組

LEAVE300x230-1.jpg  

----------------------------------------------------------------------------------------

憑電影票根,還可抽樂沛奇歐盟雙認證天然有機保養品乙份

LEAVE300-230-2拷貝.jpg

>>>>  購票去  (按我)  >>>>

 

當妳離開的時候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