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即拷貝.jpg

歐洲影史最賣座的惡搞喜劇,集結所有賣座電影精髓!【傻瓜大進擊】惡搞的重量""名單:《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險路勿近》《靈異孤兒院》《錄到鬼》 《玩美女人》《點燃生命之海》《我的母親》《壞教慾》《超人》《藍色小精靈》《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傭兵傳奇》…等,天馬行空的「特笑」橋段,讓人跌破眼鏡!

險路男.jpg 

《險路勿近》>>《險漏勿禁

西班牙影帝哈維爾巴登《險路勿近》裡的"妹妹頭"冷血殺,這回在【傻瓜大進擊】變成為穿褲煩惱的"厚版"寂寞殺手!


玩美女人.jpg  

《玩美女人》>>玩霉女人  

就連國際大導阿莫多瓦的作品都敢惡搞!哈維爾巴登的愛妻小潘潘也逃不過"變身"的命運,少根筋的蕾蜜拉可沒原本女主角那樣精明勇敢,不過風情萬種指數可就不能小覷! 


神鬼第六感.jpg  

《神鬼第六感》>>神鬼最冷感

神經兮兮的妮可基嫚這回恐怕保護不了自己畏光的孩子!等不到從戰場回來的老公,寂寞難耐的少婦該如何是好?

 

羊男.jpg  

《羊男的迷宮》>>宅男的迷宮

奧菲莉亞公主變成態度傲慢的死小孩,羊男只會睡覺和跳熱舞?


生命之海.jpg  

《點燃生命之海》>>點燃生命之HIGH

 哈維爾巴登果然受歡迎(或者欠編劇錢)【神鬼第六感】導演感人肺腑之作【點燃生命之海】也慘遭惡搞!這回下半身不遂的男主角是否能夠美夢成真呢?

 

別一直暴雷好了,更多精采的內幕就請大家進戲院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