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390.jpg

國際各大影展獲獎不斷,全球影評一致叫好的【當妳離開的時候】,電影反映驚人社會議題,呈現「榮譽謀殺」背後的血淚故事。相信大家看完預告,就能感受到那深刻的親情與強烈的情感衝擊! 

想搶先看【當妳離開的時候】嗎?快去聯影臉書轉貼預告並留言,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電影特映券!

活動辦法

1.加入聯影臉書粉絲團(按[讚])

2.請於影片下方,寫出你看完當妳離開的時候預告對電影的期待或看法(限30個字內)

3.把電影預告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搶先看當妳離開的時候

  [以下為聯影小幫手熱心的圖解,大家別留錯地方囉~!]

FB.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4/21 下午2點止 (隨即公布幸運得主並寄Facebook站內信通知)

活動贈品
電影特映券2張/名,共10名

當妳離開的時候】特映:2011年4月26日(二)晚上7:00,台北真善美戲院

領獎方式  聯影台北辦公室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聯影辦公室: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號6樓之1 / 02-23616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