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o預售390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

★ 榮獲冰島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 榮獲印度孟買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 多倫多影展,全場觀眾笑淚交織!

★【自然之子】奧斯卡導演 詼諧動人的半自傳作品

5/13 國賓長春 媽媽GO!GO!

mamma (2).jpg   

只要拿下奧斯卡,就能挽救冰島影業的破產危機? 

        公司瀕臨破產,媽媽來搗蛋,兒子怎麼辦?!

導演的新片剛發表,公司卻陷入破產危機,他深信只要拿下奧斯卡,一切就會好轉。就在此時,原本精力充沛的媽媽,卻出現一些奇怪的行為:常常找不到路回家,忘了關水龍頭造成­整棟公寓大淹水...。噩耗來臨就像舞台劇還沒演完,布幕卻降了下來,媽媽開始越來越遠離現實,不但看見過世多年的老公顯靈,還常常幻想自己回到少女時代的模樣,那時­她正年輕、美麗,將要墜入愛河... 

 

mamma (0).jpg  


  一首寫給母親的動人情歌     獻給全天下所有可愛的媽媽

北歐鬼才導演佛雷德理克森Fridrik Thór Fridriksson詼諧動人新作,這部半自傳作品同樣延續他向來的幽默感與強烈的視覺風格,講述一個睿智與慈悲兼具的感人故事。不但拿自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電影【自然之子Children of Nature】及冰島的世界金融危機大開玩笑,還把母親罹病的過程拍成笑淚交織的瘋狂喜劇,譜成一首兒子獻給母親的動人輓歌。本片攝影由佛雷德理克森合作多年的御用攝影師Ari Kristinsson操刀,亦將冰島獨有的山川、大地、瀑布,令人屏息的絕美景致盡收眼底。


【奧斯卡媽媽】超值套票2張400元,送遠流新《千里凝視》乙本! 

      (本書即將在5月1日發行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ago贈品1.jpg  

電影上映期間,至戲院憑票根(現場購票或預售票都可)可換 北歐櫥窗《在地北歐空間實驗》特刊! 

mago贈品2.jpg   

憑電影票根,還可北歐櫥經典商品-啄木鳥濾壓壺水壺 !

  抽獎贈品2.jpg抽獎贈品1.jpg  

 

>>>>  購票去  (按我)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