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o-B1-Poster.jpg  

榮獲美國洛杉磯拉丁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榮獲莫斯科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評審團大獎 觀眾票選獎

榮獲古巴哈瓦那電影節 最佳評審表揚獎

巴西聖保羅影展最佳評審團大獎 提名

代表委內瑞拉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IMDB 8.0 超高分評價 震撼的人性衝擊

520 梅花數位影院 奮力一搏

極具張力的動人故事,強烈視覺與精湛的演技,震撼力十足。  

                                                                    ----好萊塢記事報


hermano (0) .jpg

攸關命運的球場上,生死懸於一線之間

血淚交織的兄弟情誼,震撼人心的衝擊對決

胡立歐與媽媽收養的棄嬰丹尼爾,從小在貧民窟一起長大。熱愛足球的兩兄弟,天天勤奮地踢球,終於被足球探相中,受邀加入當地最頂尖的足球隊。沉穩的哥哥擔任隊長,陽光的弟弟是隊裡的前鋒,然而,兩兄弟截然不同的命運卻使他們的前途遭受重大打擊…。

為了脫離貧窮命運,弟弟努力希望擠進國家隊,但哥哥卻選擇和黑道打交道。不幸捲入的誤殺事件,使兩人血濃於水的親情和友誼受到重重考驗!在這場宿命的足球賽中,他們必須在家庭、理想、及復仇之間做出抉擇…。

 hermano (11).jpg hermano (7).jpg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讚譽  爆發力十足的完美作品 

【你是我兄弟】衝擊人心的劇情,在南美洲衝破影史票房紀錄,連續十七週居冠,遠遠超過當時上映的許多好萊塢電影。本片在莫斯科國際影展首映時,也受到廣大觀眾熱烈迴響,甚至連法國大導演盧貝松都讚賞不已,當場買下本片在法國的獨家發行權。

除了接連受到國際影展競邀參展外,同時也代表委內瑞拉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是繼【無法無天 City of God】後,最受矚目問鼎奧斯卡的南美洲電影。


hermano (14).jpg hermano (17).jpg   

電影反映社會現況  怵目驚心又令人動容

故事發生在南美貧民窟生活最艱難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該地受政治內亂與貧困所苦,黑幫橫行、毒品槍枝氾濫,街頭喋血幾乎天天上演,但足球運動卻是讓居民彼此團結的一大動力,導演開拍本片的靈感即源於此,曾親眼目睹兩批人馬對持,但是街上突如其來的一顆足球,竟讓他們卸下武裝,開啟一場足球賽,當場暫時化解了所有憤慨敵意與世仇。就像片中兩兄弟,一直夢想足球能成為他們的最後救贖。

這部電影不僅僅是關於足球,更深入寫實的刻畫真實人生,提醒世人關注社會不同角落的生存困境,環環相扣的緊湊劇情,探討愛情、親情、夢想與宿命,一針見血揭露了南美洲貧民窟的社會現象,也讓觀眾看盡隱藏在足球賽場掌聲背後的殘酷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