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gif 

"媽, 我只想告訴你…我只想說…

我一直在想…你一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這句話我早就該說了,但是我一直很忙。你是我心愛的人,你賜給我生命,你讓我擁有樂觀的天性。但是現在你跑去哪裡了呢?    "

這是【奧斯卡媽媽】中,導演兒子對著媽媽GOGO一席感人的告白。母親節就要到了,你有什麼話想對親愛的媽媽說? 與我們分享你想寫給媽媽的話和一張照片,就有機會搶先看【奧斯卡媽媽】還能得到北歐櫥窗經典商品-啄木鳥保溫瓶!

看大家給媽媽的話!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經過討論一番,恭喜Allison 獲得北歐櫥窗啄木鳥保溫瓶!

獲得特映券2張的朋友:ismqueen、四、啾啾麗莎、mokgardaiceline hsieh、pp0814 、Ashui娃娃狗、阿花

(因為有名額限制,所以得選出十名...不然小編覺得大家的留言都好用心又好感人!感謝所有人的參與!也記得這週末要好好跟媽媽告白一番喔!)


活動內容

與我們分享想要跟媽媽說的話,與一張跟媽媽的合照 ,就有機會得到北歐櫥窗經典熱賣商品“啄木鳥保溫瓶”,還有奧斯卡媽媽特映券要送給你!

活動方式

1.把你想跟媽媽說的話(想寫在卡片上的話,請盡量勿超過120個字)留言在文章回響,並留下email

2.跟媽媽的合照(小時後或現在的都可以)寄到nia@cineplex.com.tw ,標題為[奧斯卡媽媽信箱],請附上留言編號與暱稱讓我們核對。 

3.一定要留言於本篇寄照片才算完成報名!

4.聯影將製作並更新你的卡片於活動頁面,有看到更新即為報名成功,歡迎去看看大家的卡片。

卡片空白陰影.jpg  

留言內容格式:

範例

暱稱:鱷魚幫漢斯

年齡:18

想對媽媽說話:

愛的老媽,想起以前那些瘋狂事蹟,那時候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你一定擔心死了吧每想到一轉眼,我已經長大了!你也有一份喜歡又穩定的工作,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這一切都要感謝妳!平常礙於面子沒講什麼好話就讓這張卡片來表達我的心意吧! 我愛你,老媽! 祝你母親節快樂!

 

卡片製作範例 (點圖放大)

hansCARD有陰影拷貝.jpg  

活動日期:

即日起~5/6 5/6公佈得獎名單 5/6 下午4點截止收件!

活動獎項:

1 : 北歐櫥窗啄木鳥保溫瓶(不鏽鋼/鈦系經典版、1L) (市值8900)

出現在"奧斯卡媽媽"裡頭的啄木鳥保溫瓶,可是北歐櫥窗賣到絕版的經典商品!

這次送出期間限定「鈦色經典款」,唯一擁有原創大師簽名紀念,特別跟國外原廠搶購到少量存貨!

啄木鳥保溫瓶電影裡頭出現.jpg  啄木鳥保溫瓶1.jpg      

10 :【奧斯卡媽媽】特映券2 (5/9  9:00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特映卷 正面jpg.jpg特映卷.jpg 
 

領獎方式:

一律以MAIL 通知領獎,台北聯影辦公室領取,恕不郵寄,可代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