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DSC_0246.jpg      

導演 馬塞爾拉斯金Marcel Rasquin 震撼國際影壇代表作

來自委內瑞拉的馬賽爾跨足電影、電視、以及廣播電台,執導過多部廣告與電視劇,曾在澳洲唸過電影學院的他,在2004年的澳洲短片影展中,以【快樂結局 Happy Endings】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剪接,及澳洲影評協會所頒發的最佳新導演獎。

 

hermano (10).jpg

演員互飆演技

艾拉馬斯Eliu Alamas / 飾演哥哥

不僅演活劇本裡的角色,更是傳達出叛逆青年的決心與毅力,同時兼顧情感的脆弱面,他所賦予角色深度的詮釋,令人動容。


hermano (13).jpg

 

費南多莫里諾Fernando Moreno / 飾演弟弟

莫里諾俊美的外表與天生反骨的特質,將角色注入誠摯的情感與力量,表現非常亮眼。本片是兩位演員首度挑戰大銀幕的演出,獲得影評與觀眾熱烈迴響。

 

 

hermano (4).jpg  

瑪瑟菈吉蓉 Marcela Giron /飾演母親

2005年進入演藝圈,主演過超過60部電視廣告及電視劇。本片中的關鍵角色,是電影主要的情感核心,她精湛的演出,使觀眾同情與感動,是影后級的年輕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