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票拷貝.jpg   

購票洽:博客來兩廳院、真善美戲院

在你振翅高飛前,必須先獲得自由

《鋼琴師》製片傾力監製 上映轟動全美

《溫馨接送情》《溫柔的慈悲》兩度提名奧斯卡金獎名導 布魯斯貝瑞斯福 最新力作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曹馳、《舞國英雄譜》艾曼達舒兒、《末代皇帝》影后陳沖 主演

610 國賓長春/真善美 舞動人生

2630.jpg    

從離家、初戀、逃亡到舞遍全球,他踏上無歸途的選擇

電影改編自芭蕾王子李存信暢銷自傳,十年前他璀璨輝煌的芭蕾藝術生命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目前在澳洲擔任成功的股票經紀人,他的故事鼓舞了無數逐夢者,給人們希望與勇氣追求渺不可及的夢。

 5011.jpg 8311.jpg  

一個九歲前幾乎不穿鞋,11歲前常吃不飽的農家小孩,被選入藝術學院,接受嚴格的芭蕾舞訓練。從家裡被帶走時,他並不感到光榮,也不認為跳舞能出人頭地,更想不到自己能走向世界…。18歲那年幸運之神眷顧,被指定當交換學生到美國學芭蕾,深受西方文化衝擊,自由、藝術和愛情的召喚,與美麗的金髮女孩熱戀,決意留在美國,卻被中國領事館強行扣留,驚動副總統布希與鄧小平斡旋,這個事件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雖然有家歸不得,卻開始在世界芭蕾舞台上綻放光芒…。

 


 

《末代舞者》電影預售票1200元   /  憑電影票根,還可抽爭議導演 婁燁 經典作品《頤和園》DVD

贈品圖拷貝.jpg  

  購票去   >> 博客來售票網  兩廳院售票網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