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活動拷貝.jpg  

【香草之家】電影中,妲麗亞的母親被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在記憶漸漸消逝之前,她把研究多年的古馬雅香草藥方交給女兒,這個傳承世代的心靈解藥,傳說有「治癒人受傷心靈」的神奇療效。 若你手上有這張傳說的藥方,你希望它有什麼神奇療效呢? 治療身體上的病痛?失戀受傷的心?或是讓你擁有什麼能力? 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神奇藥草療效並簡單說明原因,就有機會搶先看今年最療傷系的美麗電影【香草之家】!

感謝大家熱情的留言,活動已結束~!恭喜下列朋友得到特映券 (請去看信箱喔) ,1人2張

 #3 bigsishead #6 ucc6622 #7 chen chinchin

#9 ultrasoul2011 #10 right0109 #12 walkaway17 #13 colors0918 

#14 訪客 #15 訪客 #20 Luke Bremen

記得要來取票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5/28 下午3點。隨即公布幸運得主。 (以email 通知為主,所以一定要留喔!)

活動方法: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50字以內),並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獎項: 10 名 /【香草之家】電影特映券2

             特映時間:5/30(一) 9:00 pm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領獎方式: 5/30 當天至聯影辦公室領取 或 當晚8:00pm 攜得獎通知email(一定要喔)到戲院現場找聯影工作人員領取。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