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拷貝.jpg 

由《鋼琴師》製片傾力監製+《溫馨接送情》奧斯卡名導布魯斯貝瑞斯福的精彩力作【末代舞者】,改編自芭蕾王子李存信暢銷自傳,他的故事鼓舞了無數逐夢者,給人們希望與勇氣追求渺不可及的夢!想搶先看【末代舞者】嗎?快去聯影臉書轉貼預告並留言,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電影特映券!

活動辦法

1.加入聯影臉書粉絲團(按[讚])

2.請於影片下方,寫出你看完 末代舞者 預告對電影的期待或看法(限30個字內)

3.把電影預告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搶先看末代舞者


  [以下為聯影小幫手熱心的圖解,大家別留錯地方囉~!]

活動說明拷貝.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6/5/ 下午4點止 (隨即公布幸運得主並寄Facebook站內信通知,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領票喔!)

活動贈品
電影特映券2張/名,共10名

【末代舞者 】特映:2011年6月7日(二) 晚上7:00,台北真善美戲院

領獎方式  詳見得獎通知信

(聯影辦公室: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號6樓之1 / 02-23616676)



預售票購票洽:博客來兩廳院、真善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