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_10.jpg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本報訊〕西班牙魔幻3D電影《非洲奇幻之旅》以孩童的想像世界為題,刻劃身處在非洲世界的體驗。西班牙導演侯爾帝隆帕特,以歐洲首創數位3D立體拍攝手法,結合革新特效,預計給觀眾全新的影音震撼。

 侯爾帝隆帕特有10多年製作IMAX電影的經驗,並曾拍攝過賣座IMAX紀錄片《神秘的尼羅河 》。這回電影劇情長片《非洲》將3D動畫與壯麗場景結合,創造為更浩大壯觀的格局。


Caballo volador Desierto.jpg  
 《非洲》帶領觀眾重返童年時光,發揮想像力,與主角乘飛馬穿山越嶺,享受無邊際的奇幻視野。而小演員和動物的互動,更是默契十足。全片充滿娛樂性與感動元素,使觀眾在一般戲院也能身歷其境。

 《非洲》故事描述,一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女孩,在西班牙街頭邂逅神秘的非洲男孩,讓她對非洲充滿好奇。而小精靈引領她進入神奇的非洲,與男孩展開刺激的奇幻冒險。他們騎著飛馬遨遊天際,與動植物對話,而驚奇的旅程也讓女孩體會到生命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