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poster.jpg

一趟絢爛的魔幻冒險  讓想像力無限奔馳

624日 梅花戲院 展開華麗的冒險

 Hada - Leonor II.jpg LLuvia de meteoritos.jpg     

想像力豐富又熱愛冒險的女孩,在西班牙街頭邂逅神秘的非洲男孩,讓她對非洲充滿好奇,當晚夜深人靜時,小精靈引領她進入神奇的非洲境地,與男孩一同展開驚險刺激的奇幻冒險。他們騎著飛馬遨遊天際,與各種動物、植物對話,途中所見美麗景致、前所未見的珍奇異獸,都讓女孩深深體會到生命的奧妙。


Templo Elefantes I.jpg Caballo volador Desierto.jpg  

耗資千萬打造,帶你進入空前的奇想世界

這部奇幻鉅作帶領觀眾重返童年時光,讓想像力奔馳,與主角乘著飛馬穿山越嶺,拓展無邊無際的奇幻視野。本片用3D攝影技術拍攝,是項艱鉅的挑戰,但是在與小演員和動物的互動中,培養出良好的默契,讓這項巨大工程順利進行。全片充滿娛樂性與感動,使觀眾在一般戲院也能有如身歷其境般,在令人屏息的異想世界中遨¬遊。

Espiritu del Fuego.jpg  Jana y Caracal.jpg           

歐洲首創數位3D立體拍攝的電影,結合酷炫的特效與革新的視覺效果,給觀眾全新的影音震撼!導演侯爾帝隆帕特(Jordi Llompart)有十多年拍攝IMAX電影的經驗,曾拍攝過賣座IMAX紀錄片《神秘的尼羅河 Mystery of the Nile》,這回挑戰電影劇情長片,不但拍攝出史詩浩大的格局,精采又老少咸宜的冒險故事也令人為之動容,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