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390.jpg

購票洽:博客來

她尋找快樂,卻找到 孤獨

榮獲葡萄牙金球獎 最佳女主角
葡萄牙傳奇歌后 阿瑪麗亞 Amalia 精采人生搬上大銀幕
感動千萬人的美麗之聲 更勝《玫瑰人生》

71日 國賓長春 聲植人心

DSC_0006.jpg   

她的掙扎、她的孤獨、她的愛…
擺盪在錯綜複雜的愛情之間,她的人生比她的成功更傳奇
 

她是20世紀音樂史上最傑出的女人
阿瑪麗亞‧蘿德里桂 Amália da Piedade Rodrigues (1920~1999)

從小喜歡邊走路邊唱歌的女孩,生長在單親家庭,母親不聞不問,又面對摯愛姊姊的早逝,只有歌唱幫她度過一個人的低潮。1984年秋天,她站上紐約歌劇院的舞台,她迷人獨特的嗓音感動上萬人,讓葡萄牙的傳統音樂「法朵」被世界聽見,從歌廳晉升國際舞台,成為舉世聞名的傳奇天后。
然而,成功來得太突然,命運卻再此時給她沉重的一擊,被迫結束一段婚姻,又周旋於銀行家跟網球選手兩個愛人之間,加上突如其來的腦瘤使她身心俱疲。在功成名就之時,她最終透過旋律與歌聲,追溯那充滿熱情、烈愛甚至荒唐的過往…。

 


 

《天籟美聲-法朵之歌》電影預售票2400元 ,送ESPRIT D’OSCAR 奧斯卡神韻淡香精針管乙支 (1.5ML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售贈品針管圖放部落格.jpg  


電影票根可抽

1.ESPRIT D’OSCAR 奧斯卡神韻淡香精乙瓶(50 ML/ 市價2350)

天籟香精部落格用.jpg  

2.  華納音樂發行 葡萄牙歌后  卡嘉蓋蕾蘿 法朵人生Fado 專輯乙張   

 3299039926925.jpg  (按左圖連結到博客來音樂館頁面)

 

  購票去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