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jpg

艾德華多‧諾里加Eduardo Noriega / 飾 帥哥東尼

外型俊俏的西班牙多情種子艾德華多‧諾里加,銀幕上有點壞壞的形象迷倒無數女人,在電影中他完全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達成目的,沒有任何顧忌。在馬德里讀完戲劇學院之後即投入電影演出,而讓他一舉成名的作品,是揚名好萊塢的西班牙大導演阿曼巴(Alejandro Amenabar)席捲哥雅獎六項大獎的處女作【色情謀殺電影Tesis】,隨後他在【睜開你的雙眼Open Your Eyes】裡被扶正成為男主角,他那無瑕而帶著嬰兒般純真,卻帶點邪氣的容貌讓人難以忘懷,而本片後來被翻拍成阿湯哥主演的【香草的天空】。

p03.jpg  

此外,艾德華多還曾在【忘了我是誰Novo】三點全露,毫不吝嗇顯露自己的好身材。其它代表作品還有【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切格瓦拉Che Guevara】、【消失的旅客Transsiberian】等。(忘了我是誰、消失的旅客DVD皆已由聯影電影發行)

lobo-2004-19-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