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票活動.jpg  

若你是寂寞的渴愛人妻,發覺枕邊人對你絲毫不感性趣,你會怎麼做?

1. 轉移注意力。參加合唱團/插花班/土風舞班...自己展開充實新生活!
2. 努力找回另一伴熱情。減肥、買性感內衣,美容診所每週報到!
3. 當起名偵探柯南。對我沒性趣一定有鬼,開始展開全面調查!
4. 尋找新對象。老公不理我沒關係,也許隔壁王先生更適合我!
5. 其他_____ (請發揮)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恭喜以下獲獎的朋友!

人生只圖個爽快   #1 大胖熊 、 #28 boantys#22 m3489#16 Eyes#14 Angel

性福是自己給的  #5 carosa624、 #18 +

看電影就很快樂   #7 asdf0725、 #9 jaylovejolin、#13 尋羊少年、#27 aaiv5077  

 會寄得獎通知信到大家留的信箱,麻煩務必回信確認才能8/9現場領票喔,謝謝!!  

 

活動辦法
只要於本篇文章留言並留下email,告訴我們如果你是女主角,你會怎麼做,並說明你的立場和理由(不限字數),也歡迎提供其他更有效、更有創意的作法,就有機會拿到獎品並搶先看【性福快樂】!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8/5 下午3點止 (隨即以email 通知為主,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8/9到現場領票喔!)

☆【性福快樂】特映:2011年8月9日(二) 晚上7:00,台北真善美戲院

領獎方式:8/9現場領票,詳情見得獎通知信


活動獎項

1. 人生只圖個爽快  (5名) 大辣出版爽經乙本+電影特映券2張

0720-爽經-cover-2.jpg   特映券.jpg 

「做愛,圖個爽快,是人生中最說得通的道理。」
不爽我不愛!高潮之路男女大不同,你真的都知道了嗎?
性學博士許佑生X搞笑兩性漫畫家蔡蟲,繼暢銷書《口愛》之後,再度聯手打造52招床功爽快秘笈。


2. 性福是自己給的  獎 (2名) 婦潔私密清潔體驗組乙組+ 電影特映券2張

 私密清潔體驗組小.jpg  特映券.jpg 

婦潔私密清潔體驗組 (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生理舒淨+生理潔舒巾)

潔淨 嫩白 防護 一次到位!

 

3. 看電影就很快樂   獎 (4名) 電影特映券2張

特映券.jpg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