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公寓 official file [Converted]-小.jpg  

三個被愛遺忘的男女,尋找愛情的下個出口

★★★巴西里約同志影展開幕片  首映好評不絕★★★
★★★哈瓦那拉丁美洲電影節 特選放映★★★
★★★巴西時尚影后 唯美深情演出★★★

9/2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攜伴入住

dinnertable.jpg    

                                                   何謂愛情的模樣?沒有了愛我們還剩下什麼?

與相戀十年女友分手,大學女教師渴望走出情傷;同樣也為情所困,痛失男友的同志友人,提議入住失戀公寓相互作伴療傷。直到一日海蓮娜至公寓作客,透露自己曾是情感的受難者…。三個受傷的靈魂同在一個屋簷下,相遇在人生的轉捩點上,他和她和她成了彼此​的最佳慰藉,攜手翻越情感難關,在這條情字路上,能否順利覓得心​靈的落腳處?

spoonfed.jpg 11-Murilo Rosa and Pierre Baitelli; photo by Heloisa Passos.jpg    
                                   About the Film
                                  撫慰人心的療傷系電影 溫柔喚醒心底失落的殘缺

                             用任何形式讓我愛妳癡狂,就是別讓我落入找不到妳的深淵。

一部關於失去與承受、熱愛與療傷、友情與愛情的深刻動容同志作品,描述被愛所傷的失戀伴侶藉著群體取暖,得到解脫的心路歷程。背負自身傷痛的女同志教師、男同志好友和被遺棄的未婚孕婦,以友情為基底,愛情為支柱,在彩虹公寓發掘心的開始。

不只是她和她的故事,也絕非他和他的境遇,而是許多男女都曾共有過的經驗。當為愛傾盡一切後卻未獲回報、陷入絕望,以為再也無法愛,質疑什麼是感情?什麼才是愛?他們打開心房開始擁抱改變,儘管腳步可能蹣跚,步履可能沉重,一步一步慢慢走,終能抵達幸福彼岸,共織彩虹的夢想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