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390拷貝.jpg  
瑪露馬婷諾身為導演也是知名作家,自1985年投入拍片工作,特別關注文化、社會週遭百態,擅長剖繪人心。此次她將觸角延伸至探討心理層面的情感面面觀,經由本片慰藉需要受到鼓舞的人們。

 導演真情告白 

電影無國界,感情亦然,我想把此種情緒傳播全世界。

1-Director Malu De Martino; photo by Celso Pereira.jpg  

當今世界同病相憐的現象,無論失去愛人朋友或面對死亡,從起初無法面對到最後總能走出陰霾,基於人類本性,我們共享相似程度的感受力,不論任何種族、性別或國籍,人人皆可感同身受。我想把這普世價值的故事用電影語言呈現給觀眾。

5-Ana Paula Arosio and the director Malu De Martino; photo by Heloisa Passos.jpg 

在巴西,同志議題的電影並不常見,女老師遭相戀十年女友拋棄,要將兩位同志戀人的立場塑造得跟常人無異是一大挑戰,而在天主教國家中,人們看待同性戀者為「不同類」,容易產生偏見和分化,因此,不讓她們或他們的性向牴觸電影主題是核心訴求。我選擇討論情感事件是因為相信探討全人類的共同觀點,能發現彼此的優點和特性,也對人權的互相尊重提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