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90.jpg

【彩虹公寓】裡的茱莉亞與相戀十年女友分手,無法忘懷的傷痛讓她深陷在回憶裡。直到遇上海蓮娜,曖昧情愫開始滋生,她是否能勇敢從過去出走並迎向新生活?
首那些難忘的過去,你
現在調適的如何呢?寫一張明信片寄給過去的他或自己,報告一下現在的感受吧! 分享給過去的明信片就有機會搶先看【彩虹公寓】並拿到凱蒂蓮的專輯!

--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恭喜以下獲獎的朋友!

那年一起聽的歌 (2) 電影特映券2+凱蒂蓮 專輯乙張 :#11 Marty Ou Yang、 #14 yunkung77

我過的很好 (10) 電影特映券2#4 drchai6236#5 ucc6622#6 要贏#7 chen chinchin#9 carosa624 #13 訪客 、#16 peter0208#19 Florina #20 寶寶 #21 8734221jasonfff

會寄得獎通知信到大家留的信箱裡,麻煩務必回信確認才能8/30現場領票喔,謝謝!! 

17-Ana Paula Arosio; photo by Celso Pereira.jpg  

活動辦法

於本篇文章留言分享給過去的明信片並留下email 。想寄給誰?想對他說什麼?就有機會拿到獎品並搶先看【彩虹公寓】! (內容不一定是感情喔,對過去任何事物都可以!)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8/27中午12點止 (隨即以email 通知為主,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8/30到現場領票喔!)

☆【彩虹公寓】特映:2011830() 晚上9:00,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領獎方式:8/30現場領票,詳情見得獎通知信

 活動獎項

  1.那年一起聽的歌 (2)電影特映券2+凱蒂蓮 專輯乙張 

   singitloud.jpg or Watershed.jpg   +特映券 背面.jpg  

2. 我過的很好 (10)電影特映券2

     特映券 背面.jpg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