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jpg  

墨西哥奧斯卡影帝
費南度‧盧翰 Fernando Luján 飾荷西

602210.jpg  

1938年出身演藝世家,盧翰和妻子以及十個孩子皆在影劇圈內闖蕩。自童星開始,盧翰從未間斷演出電視劇及電影,也曾執導演筒。尤以演出文學電影【沒人寫信給上校 No One Writes to the Colonel】奠定其屹立不搖影藝超級巨星的地位。2005年獲頒墨西哥奧斯卡特殊貢獻獎殊榮。【妻別五日】則又讓他再添一座影帝殊榮,同年也在西班牙維爾瓦拉丁美洲電影節獲獎。

jose panteon.jpg jose mira por binoculares.jpg  



清新亮麗女星
西西莉雅‧蘇芮茲 Cecilia Suárez 飾芭芭拉

ceciliasuarez_int.jpgCeciSuarezzz.jpg   

1971生,與亞當山德勒合演【真情快譯通Spanglish】,演技內斂精湛備受讚譽;又在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自導自演的【馬奎斯的三場葬禮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也曾經跨刀演出HBO影集Capadocia提名角逐艾美獎最佳女演員。此次在【妻別五日】中飾演荷西的媳婦,為她的精彩影史又添一筆亮眼成績。

Barbar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