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的情人海報.jpg

【三不管地帶】奧斯卡金獎導演 丹尼斯塔諾維奇 最新動人力作
【黑貓白貓】【地下社會】影帝 米基馬諾洛維克 領銜主演 

多倫多影展 正式參展片
★塞拉耶佛電影節 / 鹿特丹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土耳其國際金橙電影節 最佳外語片


IMG_9243.JPGIMG_4657.JPG 

愛上老爸的情婦,令他們笑中又帶淚

在德國流亡20多年後,和兒子素未謀面的父親,開著閃亮紅色賓士,載著年輕性感的紅髮女友與一隻黑貓返鄉,把他的黃臉婆妻子逐出住所,準備和新任情婦展開新生活。他良心發­現,將兒子接回來同住重修父子之情,沒想到兒子竟然被父親的情人煞到,兩人一見鍾情,頓然引爆一場愛情與家庭危機...

隨著波士尼亞戰爭的內憂外患,加上一場「尋黑貓記」幾乎顛覆全鎮市民,愛情、親情與友情頓時轉為人生戰場。導演以輕鬆幽默的口吻,摻雜喜悅與哀愁,譜出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家庭劇。

 IMG_8595.JPG IMG_1510.JPG  

戰爭與和平,情人如何選邊站?

結合歷史時事、充滿豐沛情感與動人角色的故事,描述突如其來的戰火,讓一切變質,每個人對於戰爭的反應都不同,有些人逆來順受,而有些人則走上街頭。這部家庭劇在大時代的變遷下,讓戰爭成為一則警示的隱喻,啟發觀眾省思人生的核心價值,《丈夫的情人》具有深刻人性與實事的剖析。

導演想呈現他所看見的世界,讓情感能永留觀眾心中故事背景即導演的生長之地,許多事件是他得知的第一手消息資料。電影中的場景、服裝根據年代背景作詳細的考察精準呈現,散發出濃郁鄉愁,讓觀眾感受戰前那單純美好的年代,令人嚮往。

愛情不同面向也有深化的描寫,老少戀、偷情、初戀的心情,都體現在片中多采多姿的角色裡,以旁觀者的視角檢視家庭的崩解、夫妻及父子間的關係。藉由角色詼諧互動與幽默對白,讓觀眾容易產生共鳴,也能與他們一同踏上不凡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