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390.jpg

購票洽:博客來 

【三不管地帶】奧斯卡金獎導演 丹尼斯塔諾維奇 最新動人力作
【黑貓白貓】【地下社會】影帝 米基馬諾洛維克 領銜主演 

多倫多影展 正式參展片
★塞拉耶佛電影節 / 鹿特丹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土耳其國際金橙電影節 最佳外語片

10.14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旋轉愛情

愛上老爸的情婦,令他們笑中又帶淚

在德國流亡20多年後,和兒子素未謀面的父親,開著閃亮紅色賓士,載著年輕性感的紅髮女友與一隻黑貓返鄉,把他的黃臉婆妻子逐出住所,準備和新任情婦展開新生活。他良心發­現,將兒子接回來同住重修父子之情,沒想到兒子竟然被父親的情人煞到,兩人一見鍾情,頓然引爆一場愛情與家庭危機...

隨著波士尼亞戰爭的內憂外患,加上一場「尋黑貓記」幾乎顛覆全鎮市民,愛情、親情與友情頓時轉為人生戰場。導演以輕鬆幽默的口吻,摻雜喜悅與哀愁,譜出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家庭劇。

 


 

*【丈夫的情人】電影預售套票2400元,送《日落前與妳相遇》+ 《沙灘上的安妮》精美電影海報  (各一張/50*70cm。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es illusions-B2拷貝.jpg     Beaches-B2.jpg 

:: 重   溫   經   典   愛   戀   美   好   時   光 ::

《沙灘上的安妮》電影預告: http://youtu.be/zCeggR7vsXk

穿越歡樂、悲傷、相遇、別離,看見安妮華達對 電影的愛,及對情人的戀

《日落前與妳相遇》電影預告: http://youtu.be/xidFUGLHRP0

當來自地中海的信風緩緩吹起,你是不是也想談一場澄澈透明的戀愛~

*《沙灘上的安妮》海報上除了小小的中文片名其餘皆為原文,《日落前與妳相遇》為原文海報。


  >> 購票去  >>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