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示意圖 (確定).jpg

美國總統歐巴馬讚譽為 

 地球上最得民心的政治人物,一位劃時代的國際領袖

讓巴西在國際上翻身的擦鞋童總統-魯拉

動人情感與真實奮鬥記錄搬上大銀幕!

★代表巴西問鼎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獲巴西電影大獎 最佳女主角獎、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攝影、最佳化妝獎

10. 7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勇往直前

  IMG_6157.jpg IMG_3132.jpg

Story  一個生長在貧民窟的擦鞋童,如何當上巴西總統

出身偏遠窮困的北方,自幼家境清寒,加上酗酒濫飲、暴力相向的父親,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早年即為家計輟學打工,小學只唸到四年級,先後當過擦鞋童和車床工。好在堅毅的母親適時給予魯拉無限的愛並教導他養成正直和惻隱之心,為他日後致力帶領巴西脫貧的決心奠下基礎。

因歷經工傷斷了手指,促使他發願為工人爭取權益;因負擔不起醫療費而痛失妻兒,他決心從政為窮人發聲,當成為工會領袖累積龐大的群眾魅力時,卻也因此碰上牢獄之災。從街頭小霸王到座無虛席、鼓舞人心的演說,魯拉歷經了人生劇烈的逆轉,寫下巴西總統史上最傳奇的一頁。

  IMG_1572_1.jpg IMG_3538.jpg

About the Film

電影耗資千萬美元拍攝,橫跨巴西兩大州、七座城市、將近一百個拍攝場景,改編自同名的傳記小說【Lula, The Son of Brazil魯拉,巴西之子】,細膩刻劃一位貧民窟的小男童克服顛沛流離、扭轉悲苦命運,最後躍上國家頂端人物的歷程。一肩扛起父責的母親,從未間斷教導做人的原則,協助他度過人生無數的關卡,可說是總統成功背後不可或缺的最偉大女人

  IMG_5726.jpg  IMG_3074.jpg  

笑容可掬、蓄著大鬍子,四處奔走演講為廣大人民發聲,美國總統歐巴馬讚美他是地球上最得民心的政治人物。魯拉務實的政策引領巴西率先走出金融危機,又被視為金磚四國之一,好口碑享譽國際。兩年前他在丹麥哥本哈根,申辦奧運出盡鋒頭,呼籲給從未申辦過奧運的南美洲一個機會,成功贏得奧運主辦權,2016年將在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舉行。《希望大道》聚焦的的是過程而非結果,因為結果眾人皆知,已廣為流傳,魯拉可說是巴西的草根代表,或許你尚未認識他,但你一定會為他真實的勇氣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