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活動.jpg

消失多年的老爸,帶著年輕性感女友回家,把黃臉婆妻子逐出住所,而兒子被老爸的情人煞到…。若家裡發生這麼多令人頭大的問題,你會怎麼解決呢?與大家分享你的“家庭革命”經驗談,就有機會搶先看【丈夫的情人】!

活動已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恭喜以下獲獎的朋友! 獎項為丈夫的情人特映券2

 #1 ucc6622  #2 ultrasoul2011    #6 chen chinchin  #9 小兔快來吃紅蘿蔔 #10 Angel

  #11 沒有名字的貓 #12 hilin  #13 九怪鷹  #14 ysk  #15 要贏

會寄得獎通知信到大家留的信箱裡,麻煩務必回信確認才能10/12現場領票喔,謝謝!!


 活動方法 

分享你的“家庭革命”經驗談 (無論是家人感情出問題、為你的人生方向/感情起爭執…等各種難搞的家庭問題都可以),並且最後是如何解決的呢?
留言於本篇文章後,記得留下你的email !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10/11上午10點止 (隨即以email 通知為主,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10/12到現場領票喔!)

☆【丈夫的情人】特映:2011年10月12日(三) 晚上7:50,真善美劇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

 領獎方式 

10/12現場領票,詳情見得獎通知信

 活動獎項 

電影特映券2張 (10名)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