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jpg

黑貓是他的原型尋根路如此漫長他的狂躁終於在體會愛以後找回初衷

最後一幕:乘坐高空飛椅的景致多浪漫呀,即使是戰爭的煙幕已升起……

 導演將影像結合在動靜超凡的意境裡

 -作家/影評人 吳孟樵


 

當兩人一前一後坐上狄最喜歡的輻射旋轉椅時,儘管遠處又爆發了一波波烽火,兩人早已陶醉在「圓滿」的愛情中。在歷經人世滄桑後,終能雙雙體會:「愛是世間最大的理由」;「愛」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電影資料館影評人 洪光遠


歷盡千辛萬苦,才知何謂珍貴;動亂之中,才知珍惜。

珍寶有時就在身邊…不要到快失去時才後悔來不急啊!

音樂人/影評人 朱約信(豬頭皮)

 

在永遠也搞不清是非的戰火下,人們總是只能逃避、再重新開始...

不管柏林圍牆管倒向哪邊,人生一件件如幸運黑貓走丟般的荒謬故事,

正像童年的馬戲團那樣在心中不停轉動著~

導演 游智煒

 

 

原來年少時代轟轟烈烈的愛情,經過了時間的轉換,早已釀出一罈好酒般化不開的濃郁。

只是男人啊!總長不大,總不誠實,總想不透面子底下自己行為的真正意義,幸運的是,女人知道。

 現實阻礙成就了愛情,前方砲火釋放了親情。

 溫潤、幽默、節奏明快、語調清淡卻情感濃郁的一部小品

RICHMAN 小路

 

導演丹尼斯塔塔維琪,很巧妙的不去說出兩個主角的心靈相繫,而是透過了那個進入春春期的孩子與金髮辣妹

的關係,間接的表達了兩個老人相互依戀的心情。

 陪在身邊的,也許不是最年輕貌美的那個,卻絕對是最懂你的那一個。這也許就是導演想要說的話吧。

福澤新媒體總經理 胡志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