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390.jpg

尤格藍西摩(Yorgos Lanthimos)年輕充滿創作能量,兩年前他導演【非普通教慾Dogtooth】成功讓沉寂多時的希臘電影再次受世界影壇矚目,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希臘英雄。此次他監製並擔綱演出男主角的【愛的抱抱Attenberg】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一座特別獎,可說是編、導、演俱佳全方位電影新星。

Aggeliki+Papoulia+Ariane+Labed+Alps+Premiere+vaExVhOegC9l.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尤格藍西摩今年再執導的新片【ALPS】,又再連莊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大獎,大膽跨越道德的話題爭議之作,再次挑戰影迷感官極限,創下「希臘另類Weird Greek Cinema」電影高峰。


ALPS-Yorgos-Lanthimos-Greece.jpg Alps-Yorgos-Lanthimos-460x250.jpg  

(ALPS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