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抱抱活動拷貝.jpg

國際影展獲獎及受邀不斷的《愛的抱抱》,描寫怪怪女孩不知如何面對社會的洪流,用最不熟練的機械式肢體行為,摸索著自己成長的道路。非普通教慾製作群再掀前衛電影新浪潮,不同於商業電影的拍攝手法,看似簡單,卻隱藏著波濤洶湧的情感,也讓女主角以黑馬之姿奪下威尼斯影后!

想搶先看【愛的抱抱】嗎?快去聯影臉書轉貼預告並留言,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券和限量套卡!

 活動辦法   

1.加入聯影臉書粉絲團([])

2.請於影片(按我)下方(正式版預告喔),寫出你為什麼想看【愛的抱抱】?看完預告對電影的期待(30個字內)

3.把電影預告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搶先看【愛的抱抱】!

[以下為聯影小編熱心的圖解,大家別留錯地方了~]

活動拷2.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11/2 下午3點止 (隨即公布幸運得主並寄Facebook站內信通知,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11/3現場領票喔!)

 活動贈品   電影特映券2和愛的套卡1組 /名,共6

☆【愛的抱抱】特映:2011113() 晚上7:00,台北真善美戲院

__拷貝.jpg

套卡拷貝.jpg

 領獎方式 11/3現場領票,詳情見臉書得獎通知信  (聯影辦公室:02-23616676)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