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影 18道愛滋味 海報.jpg

義大利國際影展 最佳導演

拉古納國際美食影展 最佳觀眾票選

西班牙獨立影展 最佳觀眾票選

12/23  真善美戲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愛滋味聖誕大餐 戲院限定


_MG_2953.jpg P1010138_resize.jpg

餐桌上的愛慾盛宴  飽滿人生的美好滋味

在西班牙聖地牙哥小鎮上,食客絡繹不絕,天天要煮出50萬頓餐點,濃郁、清淡小菜、全餐,大宴小酌從早到晚不停歇,與親友聚餐、戀人相約或是獨自享用,皆有一番風味。在這裡,每天都有50萬次機會,可以改變生命的滋味,轉折的力量存在於人們心中,也流轉於鎮裡每張餐桌上,早餐午餐到晚餐,胃口大開的同時,心房也漸開。聖誕節前夕,24位看似彼此獨立卻又巧妙交疊的人物上演一場愛情盛宴。

P1014302_resize.jpg extracted1.jpg

誰說戀人會離去 愛情會消散

唯有美食不離不棄 溶於你心

有難忘舊情的人妻、迷走愛情的失意外籍男子、不知道弟弟出櫃的大哥、兩個相愛的男人、勇敢追夢的餐廳女侍,各種彼此交織或獨立發展的故事,在一張張餐桌前醞釀、爆發…。從平靜的日常生活到出現危機,一道道精心製作的美食,混合著期待、相戀、歡笑、淚水、爭執,形成酸甜苦辣各種口味。二十四位絕佳演員、六段垂涎情事、十八道風味大餐,讓你垂涎欲滴、口水直流,歡迎享用今日主廚美味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