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390.jpg

在威尼斯影展大放光采,囊括最佳男主角和評審團大獎的《我不要死》,除了看到大導演史考利莫斯基大師級的功力,還可感受到男主角文森加洛以渾然天成的神秘和孤獨氣質,完美撐起整部電影!想搶先看【我不要死】?快去聯影臉書轉貼預告並留言,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券!

 活動辦法 

1.加入聯影臉書粉絲團(按[讚])
2.請於影片(按我)下方,寫出你為什麼想看【我不要死】?看完預告對電影的期待(限50個字內)
3.把電影預告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搶先看【我不要死】!


[以下為聯影小編熱心的圖解,大家別留錯地方了~]

活動拷貝.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 ~2011/12/6 下午2點止 (隨即公布幸運得主並寄Facebook站內信通知,得獎者需回信確認才能12/7現場領票喔!)

 活動贈品   電影特映券2張/名,共5名

☆【我不要死】特映:2011年12月7日(三) 晚上7:00,台北真善美戲院

 領獎方式   12/7現場領票,詳情見臉書得獎通知信 (聯影辦公室:02-23616676)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