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390拷貝1.jpg

購票洽:博客來小白兔唱片行

洛杉磯影展 最佳紀錄片獎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 最佳紀錄片獎
芝加哥影展 銀雨果獎獎加拿大溫哥華影評人協會 最佳紀錄片獎
加拿大影展 最佳紀錄片獎國際記錄片協會 最佳音樂紀錄片獎
廣播影評協會 最佳影評人獎愛爾蘭影展 最佳紀錄片獎
雪梨影展 觀眾票選獎 英國標準晚報電影獎 最佳紀錄片

「近年來我所看過最棒的紀錄片」-奧斯卡金獎導演 麥可摩爾

「年度最經典搖滾電影」-滾石雜誌

「★★★★★ 滿分推薦」- 紐約Time Out雜誌

120光點電影院 活到老,搖滾到老!

Band on the beach_resize.jpg

“即便台下只有五個人也會表演下去,因為我們的音樂是為了喜歡我們的人存在的” -Anvil   

14歲那年,兩個加拿大小 夥子,信誓旦旦地說『我們要搖滾一輩子』,他們是來真的。1982年《Anvil鐵砧樂團》代表作《金屬尬金屬Metal on Metal》,在重金屬樂界投下震撼彈,一路紅到日本超級音樂節,與邦喬飛同台較勁,那短暫的15分鐘榮光,幻化成往後30年生命中的志向,即未曾停歇的 重金屬巨星夢,只是搖滾舞台從萬頭攢動的熱血音樂祭,轉移到平凡的養家餬口現實場景…。

鐵 砧樂團Anvil,曾經締造風光傳奇,甚至還影響了金屬製品Metallica、超級殺手Slayer等大有來頭的樂團。連槍與玫瑰Guns N' Roses的吉他手Slash都跳出來推崇他們,也替他們抱不平,為什麼人人皆紅,唯獨Anvil被世人拋到腦後?如今年過半百的大叔,身材走樣,頂上稀 疏卻認真留著不羈長髮,唯一不變的是年少時的共同約定,在重金屬叔們心中演奏著最驕傲的搖滾之聲。在稍縱即逝的人生裡,Anvil不懈的音樂精神將永存你 我心中!


 預售票訊息 

搖滾套票 電影票2420SHOP 222 & FTW TATTOO獨家設計款搖滾貼紙2張! (綠與粉紅各ㄧ張!)

預售blog1拷貝.jpg

 SHOP 222 & FTW TATTOO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HOP.222.FTW.TATTOO

熱血套票 電影票1+《街舞開戰》DVD1片 = 600 (原價860)

預售blog2拷貝.jpg

《街舞開戰》電影預告

 

憑電影票根 KISS樂團經典T-SHIRT 

預售blog3拷貝.jpg

 >> 購票去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