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AND.jpg

跨世代的重金屬搖滾風暴

Anvil由鼓手羅伯雷納(Robb Reiner)、吉他手兼主唱史提夫庫德洛 (Steve “Lips” Kudlow)所領導,是首支在搖滾樂壇掀起強力風暴的加拿大重金屬樂團。他們在音樂界雖然已打滾近30多年,但名聲卻始終無法一飛沖天。即便如此,他們仍秉持如鐵砧般堅強剛毅的創作精神,努力作音樂,實現夢想。

anvilmoviestill2.jpgAnvil seance.jpg

1980年發行了獨立製作專輯,立刻被唱片公司相中,並正式以團名Anvil(鐵鉆)出道。他們陸續在搖滾樂壇嶄露頭角,受到重金屬樂迷愛戴,甚至被喻為「重金屬教父」。他們的音樂其實深深影響許多搖滾天團,包括「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絲絨左輪 Veltvet Revolver」、「金屬製品樂團 Metallica」、「炭疽熱樂團 Anthrax」等…。

Anvil.jpganvil-robb-lips.png

2009年他們發行第13張專輯,使Anvil熱力燃燒全球,成功讓這新世代見證他們極富生命力的聲音。2011年第14張專輯「正義無敵」(Juggernaut of Justice),記錄他們在電影拍攝期間的心路歷程,並將希望與熱血精神,注入強力重拍的音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