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謎情中文海報.jpg

  【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
西班牙奇幻鬼才導演 吉勒摩狄托羅 監製
靈異孤兒院】原班人馬 打造奇異視覺新饗宴
歐洲影后 貝琳洛達 精湛演出
西班牙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
白金攝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衝破歐洲首週票房紀錄,華麗唯美推理新經典

 2/3 真善美、國賓長春 看見真相


RETOCADA2 Los Ojos de Julia6631.jpgLos Ojos de Julia8167.jpg

謎樣的虛幻視線  是真相的一絲光芒

遭受視力退化折磨的女人,發現獨居的眼盲雙胞胎姊姊,陳屍在自家的地下室中。她深信這不是一起自殺事件,於是瞞著丈夫,決定獨自展開調查。她深入黑暗的世界,發現一位神秘人物無聲無息地隱藏其中,好幾次的正面交鋒卻礙於眼疾遲遲難以突破…。

但正當此事有了進展之際,視力的退化幾乎使她瀕臨全盲狀態,而無法解釋的離奇死亡和失蹤事件,頻頻出現在她生活中,甚至威脅到親愛老公的性命…。受困於撲朔迷離困境的胡莉亞,卻漸漸「看見」兇手的真面目…為了愛,她義無反顧,起身追兇。


Ojos de Julia7244.jpgLos Ojos de Julia8824.jpg

【靈異孤兒院】製作群 打造淒美奇異視覺新饗宴

由知名奇幻大師吉勒摩狄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欽點得意門生吉蘭摩艾斯Guillem Morales執導,並延攬【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原班人馬,合力打造西班牙式華麗唯美推理新經典。擅長營造詭譎氛圍的製作團隊,將全片抹上厚重的晦暗冷色調,利用快速的剪輯搭配驚心動魄的配樂、角色的特殊妝容,加上懸而未決的案情,形成一股源源不絕的不安與潛在的威脅。導演吉蘭摩艾斯在編劇上還將濃情愛意融入超自然的神祕場景,演繹出一段淒美浪漫卻驚心動魄的冒險。

Los Ojos de Julia 1329.jpgLos Ojos de Julia 4256.jpg

追隨胡莉亞的腳步,一同深入未知的黑暗…

不願面對即將失明事實的胡莉亞,無法自拔地投入撲朔迷離、暗藏玄機的自殺疑雲,這是一宗與時間賽跑的危急案件,趁視力還堪用,在有限時間內、無人伸援的情況下,必須獨自揭開層層難解的謎團。精心設計的運鏡角度,隨著女主角的視線移動,讓觀眾著眼在其視野內:胡莉亞的眼睛就是觀眾的眼睛,我們看到她看到的、我們感受她感受的、我們害怕她害怕的,同理心隨著劇情推演至接近真相之際,除了擔心著神秘人物的蓄意傷害,還要擔憂半失明的眼睛,兩倍雙管齊下,將緊張程度拉抬至頂點。這是一場要動員觀眾參與的心理遊戲,真相就隱藏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