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jpg

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生於1966年倫敦,青少年時期是位死忠的搖滾樂迷,也曾陪同Anvil到處巡迴演出,與他們渡過了瘋狂的年少青春。至大學時期,他赴美就讀知名的加州大學(UCLA)電影系,表現極為優異,同時兼差為英國著名報章雜誌寫專欄,奠定他傑出的寫作地位。

Sacha big eyes_resize.jpgSacha 2_resize.jpg

首次寫劇本就與好萊塢知名編劇兼脫口秀主持人克雷格弗格森(Craig Ferguson)撰寫《麻辣剪刀手》(The Big Tease),廣受觀眾喜愛。緊接著與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撰寫《航站情緣》(The Terminal)劇本,並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主演。該片讓世人有目共睹傑瓦西的編劇實力,堪稱是導演史匹柏極少數讚許的英國編劇家。

Crew in Japan_resize_resize.jpg

他現今已躍身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編導,尤其自《重金屬叔要成名》在全球影展大受觀眾歡迎後,他的電影作品都讓影迷們拭目以待!目前他已撰寫完電影《亨利的罪名》(Henry’s Crime)的劇本,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主演,在全美上映大受好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