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lem Morales.jpg

吉蘭摩艾斯Guillem Morales
1975年生於西班牙,被喻為西班牙最值得矚目的新銳導演。旅居英國從事電影事業,深受歐洲電影氛圍薰陶的他,不走好萊塢商業娛樂片路線,堅持打造兼具內心探索與感官享受的美學電影。

2004年處女作【不速之客El habitante incierto】獨具西班牙風味的懸疑驚悚片,在西班牙各大影展鋒頭盡出,獲得多項新進導演與最佳影片之提名。

 MV5BMTM5MDgzMTcxOV5BMl5BanBnXkFtZTcwMTcxMjcwNQ@@._V1._SX640_SY427_.jpg  

此次被啟蒙導師相中出任【盲眼謎情】導演,在狄托羅與團隊的全面支持下,膽大心細的他充分運用特效塑造緊張氣氛鋪陳緊密的故事線,並以獨道眼光詮釋細膩的情感轉折可說是兼容並蓄的懸疑力作。

Guillem_Morales_dirigiendo_actor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