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奇幻鬼才導演吉勒摩狄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談【盲眼謎情】

【盲眼謎情】可說是我的得力團隊的大團圓之作,貫穿全片的核心主旨兼具經及創新的特色,猶如恐怖大師希區考克和超現實詩人博爾赫斯(Jorge Luis Borges)的完美結合。導演、編劇和女主角的超凡默契造就這部情緒充沛又充滿戲劇張力的夢幻佳作。

Retocada Los Ojos de Julia8298.jpg

容我改編莎士比亞的名言:『To see or not to see: that is the question.看得到或看不到,這是值得思量的問題』。歷經光明到黑暗的胡莉亞,被迫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極限和慾望,透過動人的敘事手法,她逐漸明白真正追求的不是重獲視力,而是「See看」的藝術。生理上的「看」並非難事,知道如何去看才是真諦。身為本片導演,摩艾斯納捏得恰如其份,他靠著敏銳的洞察力巧妙體現女主角的困境。能參與這場華麗的冒險,我深感榮幸!

RETOCADA2 Los Ojos de Julia6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