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jpg

西班牙自然系影后 貝琳洛達Belen Rueda
1965年生,西班牙當代一線女星,2004年與威尼斯影帝哈維巴登(Javier Bardem)共演【點燃生命之海The Sea Inside】拿下西班牙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與奧斯卡最佳影片獎,自此以自然不做作的好形象迅速走紅於好萊塢。

 seainsid.jpg

Belen_Rueda_in_The_Orphanage_Wallpaper_1_800.jpg

2007年領銜主演【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是當年西班牙最熱賣的電影,片中勇敢母親的堅毅形象令人動容。【盲眼謎情】是貝琳洛達和吉勒摩狄托羅的二度合作,詮釋為愛奮不顧身的執著女性,追兇之餘也追求情感的寄託,精湛突出的真情流露也讓大師嘖嘖稱奇。

Retocada Los Ojos de Julia6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