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uís Homar.jpg

路易斯赫馬 Lluís Homar   

1957年生於西班牙,年輕時從法律系休學攻讀演藝課程,活躍於劇場界並參與電視製作及演出,電視圈起家的他,亮眼表現受到各方矚目,合作過的大導演包括胡立歐麥登、曼紐爾高梅茲貝雷與阿莫多瓦。

Lluis_Homar_Pedro_Almodovar.jpg(與阿莫多瓦搞笑合影)

星途大開、戲路極廣的他於2004年演出阿莫多瓦【壞教慾Bad Education】戀童癖牧師,顛覆形象的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2009年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阿莫多瓦執導之【破碎的擁抱Broken Embraces】同台飆戲,扮演放蕩不羈的失明劇作家,再次挑戰極端角色獲得好評;此次在新作【盲眼謎情】飾演一往深情的丈夫,成熟穩重的氣質與內斂飽滿的演技,打動人心。

articleLarge.jpg

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ep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